专业摸鱼二十年

沉淀

昨天和基友聊到夜深,期间欢声笑语不断,但末了之时却有些感叹。

莫名其妙入了全职坑,莫名其妙开始写文,莫名其妙就有了第一篇肉。

好像一直都是个莫名其妙的过程。

而我知道自己其实是个不够格的家伙,看的少写得渣,还屡屡作死把自己往更深渊的地方推。一直以来的文品大概就是这么折断的,再也回不去了。

感觉自己变成了自己不太喜欢的人,这感觉太过清晰,挥之不去。

也许是给自己的定位并不准确,骨子里的逗比本质藏都藏不住。浮躁过后,沉淀下来的东西甚少。

“我多看一些会……”“等我看完了就……”

当年的那个人肯定没料到,这样的话有朝一日会从自己嘴里说出来。

看上去好像是“我还没有拼尽全力”的言辞,每一个都是掩盖自己并没有做对的事情的借口。

有些丢人现眼了。

大概每个写文字的人都能明白,这些自以为是一般硬归纳成自己风格的东西。

中二病万年未卒业。

所以我所能做的,就是在这个没什么人能看到的地方忏悔一番,然后努力写出更符合自己一直以来的认可的东西。

请原谅我。

——END——

评论(4)

© 凛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