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摸鱼二十年

来说两句废话

之前被好多人吐槽高冷我真心是跪了……和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其实就是个脑洞一开就合不上的逗比_(:з」∠)_

性格确实比较偏内向,脸皮特别薄不太擅长主动勾搭人,但是如果来找我说话我基本都是来者不拒的,所以非常好被勾搭……脾气总体算人畜无害那一类的,也没太多黑暗的小想法(你看我从来不写BE和虐是不是~)

所以欢迎勾搭哦~嗯(说了半天其实就这句)

作为一个腐国的时差党,身边看过全职的小伙伴是一个都没有找到_(:з」∠)_所以真心好寂寥啊……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建个群~欢迎大家来玩

另外还有一点想说明的是,腐国的课业压力真心是非常大的。之前的圣诞节假期和刚刚结束的复活节假期我哪里都没有去,基本就是窝在公寓里写论文度日。目前的状况也很紧张,11号有个考试12号deadline13号见导师,一刻都不得闲。 本来答应了@莱汀Rei 火速完稿,但是因为实在忙不过来所以一直拖着……抱歉啦亲爱的,我见完导师就码,原谅我没能说话算数。

在这种几乎天天都在赶deadline的压力之下,我是真的真的做不到日更……面对掉粉我也是无能为力,只能说尽量在有限的课余时间里写出更多的故事。点文梗我每一个都记着,说好了要填的坑我也并没有忘记。非常感谢你们没有因为我的低产出而抛弃我,条件所限我就算脑子里全是梗和脑洞也没有办法全部兑现。(啊这就是写论文的时候最心酸的事情没有之一)

再次感谢你们的支持。作为一个还不够“太太”这个称呼的新手,能被你们看好真的非常非常感动。所以如果有什么想说的可以随时和我讲,我很乐意和大家一起玩的~嗯!

如果觉得建个群靠谱的话就在评论里冒个泡说两句,有什么想和我说的也欢迎。

总之欢迎你们勾搭我这棵习惯生活在角落里的蘑菇~

大概就是这样,嗯!

——END——

评论(44)
热度(10)

© 凛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