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摸鱼二十年

刚收到导师邮件,一周内要赶好几个表格还要写论文。这两天家里来朋友,也没能抽出时间写更新_(:з」∠)_


说好的日更果然还是很难做到啊……啧


所以接下来的一周我很可能不会写更新或者挖坑了,如果有耐心想看后面发生了神马,请等我回来!(虽然我知道比起连载剧情你们都更喜欢吃肉……抽泣)


不过说不定我又会因为太忙所以灵感大爆发上来摸鱼……看见了也别觉得奇怪,嗯。


大概就是这样~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最后呐喊一声——真的好想回国出COS啊!!!!等我明年回去肯定不如现在这么帅了!(要点脸)每次看到 主催大大@莱汀Rei 的颜值碾压我的心都在颤抖……然后默默地想起自己出国前答应好的一堆坑_(:з」∠)_


可见,土拨鼠并不是只会挖文坑的(被拖了出去)


废话完毕

评论(19)
热度(2)

© 凛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