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摸鱼二十年

我又来作死地开点文了



我是一只躺在自己挖的巨坑里的土拨鼠,之前还担忧点文和连载的坑太多了怎么办,现在是彻底看开了——反正已经负债累累了,也不怕再多

CP如tag,欢迎带梗点文

及:请给我一点写PP吸血鬼梗的动力!让我看到你们热情的双手【什么鬼】

再及:场贩那天如果在现场抓到活的本尊了请不要催稿!我是一只有坑品的土拨鼠,信我

再再及:下一本要出的是周翔《男友扭蛋》特典,嗯,请继续支持我吧【这一本还没开卖就开始说后面的安排真的好吗】【迅速钻回自己挖的坑里躺平】

再再再及(……):《一路向你》和《指间倒影》的肉我写好后会藏在下一个叶蓝本里,嗯 这个事情我不会忘的 【正色】

啊……春天快点过去吧_(:з」∠)_

评论(31)
热度(17)

© 凛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