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摸鱼二十年

总是在最脆弱的时候,想起你

早上爬起来收到朋友的信息,开玩笑说今天是表白日。

然后才反应过来,原来愚人节了。

这两天过得有些颓废,大概是受天气影响,干什么都提不起劲儿。和朋友随意地胡扯着,问我今天有没有和什么人告白啊?我说没有,因为没有想耍的人。而且我的告白确实是没什么的效果的,一看就是骗人。

然后晃晃悠悠一上午过去,总觉得心里像少了什么。直到猛地发现,今天并不只是愚人节,还是四月一日。

是你的生日呢,君寻。

不少人说过我和君寻的性格很像,也一再地催促我回国了赶紧把COS出了算是了了这拖欠已久的愿。我只是笑着说好,但是心里明白不知何时是归期。

关于这个人有太多故事,穿越了次元。我依旧记得重温TV的时候会听着那首虐人千万遍的ED发呆,怨念CLAMP欠君寻一个好的结局。

不过世间确实是没那么多HE的,所有的惊天动地刻骨铭心终究会输给岁月。没有人会像这个纯白无暇的少年一般长久地停留在不会被时间侵蚀的结界里等待一个人归来,守着他的也不再是那个鲜有表情波澜的百目鬼。

但这并不妨碍我在这个日子想念你,然后写一段不痛不痒的小心情表示我仍未忘怀。

我已经不再执念于那个结局,只愿你的世界花开成海,一切静好。

——END——

私心地打个百四的tag,大概还是想相信最后你们在一起。

评论
热度(9)

© 凛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