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摸鱼二十年

何时帮他报警

在微博上看到的梗,原PO风息神泪。

#大家都应该公开一个示警暗号关键句——1、短,2、看起来寻常,3、但又是比较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人平常绝对不会说的那种话。当这个句子出现在微博上时……看到的人就该帮他报警了。#

然后脑洞就开得合不上了。

如果放在全职里会是什么呢?

随手写了几个。

叶修:哥戒烟了。

王杰希:帮我买双眼皮贴。

周泽楷:其实我是真的不想说话的但是为什么我就管不住我这嘴呢!

黄少天:要我帮你砍树吗?

张新杰:今天通宵。

苏沐秋:我还在。

#好了我知道每次到了最后都虐伞哥我就先虐了# 


其他人会是什么呢?有兴趣的来补充一下好了~虽然不知道能不能玩起来2333

又到了粉似黑的时刻~

不过,如果说有一句话对于全员通用的话,估计就是:再也不玩荣耀了。

嗯。



还有别问我后半段的肉去哪里了……写不动了超累明天再说。

时差党的苦……

占tag抱歉

评论(13)
热度(78)

© 凛萧 | Powered by LOFTER